close



DPI雜誌
一般聽過的人可能不多
但是在設計界 這是一本針對設計人推出的一本月刊
正如DPI雜誌的標題所寫
[每一位設計師都有一台PC 或MAC,及一本dpi]

每個月這本設計雜誌都會介紹台灣及國際上各領域的設計師與其作品
這個月剛好是dPi第100期的特輯




為什麼介紹這期的DPI雜誌
因為這期的DPI有個主題是--探索鏡頭背後的美麗
專訪了這次多芬[美就是我]攝影展名人之外的攝影師
其中也包括了我自己在內




翻完這期的專訪
才知道這次多芬[美就是我]攝影展其他的攝影師
都是在廣告與攝影界非常有成就的前輩

看完他們的專訪學習到很多東西
也看到自己不足的地方
可以讓自己多借鏡前輩的分享與經驗
讓自己更上一層樓







我在這次的專訪當中
分享了自己拍照的心路歷程與經驗分享
包括這次拍攝[美就是我]的心得

雖然我不是大師
但是我想
重要的還是把我曾經有過的經歷和大家分享
不管是成功的或是還需要歷練的
我想都可以提供給大家參考

這次也同時把自己這兩年來主要的幾張作品分享出來
其中也包括最近的新疆之旅作品與幾張未發表作品

以前偶爾會翻一下DPI雜誌
看看各個領域的設計作品和別人的設計理念
倒沒想過自己的作品有一天也會出現在DPI雜誌上

今天我媽還特地打電話恭喜我這個愛拍照的兒子
她說我不用自己花錢印攝影集了
我倒是沒想到
這是第一次我的作品用這種方式輸出

我倒是想到
我忘了在文章裡感謝我爸媽對於我攝影上的支持
真是內疚

如果大家有興趣
可以買回來收藏起來
搞不好以後要收藏就不容易了

PS.好不容易,終於把CCC的女兒弄上雜誌
   我答應過CCC要在這次小女孩的作品中讓他這麼有特色的女兒成為作品
    無奈小Monday年紀還太小,不太適合多芬這次的主題
   算是了結了一樁心願


以上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tt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