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帶著我的GRD一起到新疆去
擔任一些DSLR無法充分運用時的替代像機
GRD總是能在必要的時候
提供令自己感到驚奇的畫面與畫質
就像上面這張照片一樣

在高速行進中
頭手伸出窗外使用DSLR是件危險的行為
所以改用GRD進行逆光拍攝
很好的寬容度與解析度
提供令我滿意的成像

大家知道我愛拍照
所以最常問我的問題
就是隨身數位相機的選購問題
不過GRD是我幾乎沒有推薦的一款隨身數位相機
不是我藏私
而是GRD是採用定焦鏡頭
加上復古與較大的機身
與現今主流的隨身數位相機比起來
似乎並不討喜
對於需要全能型隨身數位相機的使用者來說
並不是很能被接受的數位相機

但是定焦鏡頭的畫質畢竟還是比變焦鏡頭好很多
顧此失彼
是硬體器材的宿命



GRD近拍能力真是沒話說




GRD的寬容度也在黃昏的色溫中展現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tt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