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中國人來說
一年當中最重要的一頓晚餐
非當年夜飯莫屬
我的年夜飯每年都沒有好好介紹
卻是最經典的一桌美食
繞了一圈最棒的美食就在自己家
每一道菜都是我媽最拿手的菜

飽滿的蝦子



好評又好評的炒米粉
這不是我評的,但是常常被外帶;肯定很讚



白菜滷
今年有加料



人家的炸味都是去市場買
我家的可是我媽親自炸的
香香脆脆的年糕、蘿蔔酥、炸番薯



超香的滷豬腳
能聞過不想吃的人,可以吃素了



今年除夕特別冷
中國、日本和歐洲都下大雪
氣候越來越極端
能過個好年真的很棒

不過每次過年
就覺得時間飛快
很多夢想還沒實現
時光卻繼續飛快的過著

今年看起來比去年還要忙的忙
薪水卻沒有跟著增加
簡單來說就是瞎忙
老闆
如果你有看到
真的
這種好員工不要虧待了
大過年的都在寫自我成長體悟
加個50%的薪水
剛好而已

希望大家鼠年鼠來寶
平安健康過好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tt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