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FI-Y90517-RW.jpg 

婚禮攝影總是會遇上很多驚喜與挑戰(通常都是挑戰比較多......><)
通常新娘子礙於習俗與場地等等因素
待最長時間的地方應該就是新娘休息室
不過台灣寸土寸金
大部分的新娘休息室都非常的窄小
或者設備簡單..............

這次Sherwin的婚禮我還是不夠幸運
雖然休息室尚稱寬敞
但是昏暗的燈光連我都替新秘捏把冷汗
看到新娘子走出休息室 新秘急著看新娘在正常光線下的著急樣
就知道這裡光線有多暗

沒關係
創作永遠有舞台
只要你準備好面對它

這次一樣攜帶了我的秘密武器
作為創作光源
正好Sherwin提早完成化妝
停不下來的她
硬是讓我把她留在沙發上讓我拍幾張照片

雖然平常的互動很少
但是據說Sherwin還是常常來到我的部落格當潛水員
看得出來Sherwin是個擁有自信的女人
面對自己的終身大事
也是充滿自信的運籌帷幄

我運用了重複曝光的技法
完成了這張Sherwin幸福的對話
雖然今天只是Sherwin的訂婚
但是我想她已經告訴了自己
我已經準備好
迎接這個期待已久的幸福

 

以上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tt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