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打個電話給賣相機的好朋友拜年
他一接起電話就說[我很忙]
果然姓周的不是只有周杰倫很忙.............

不過通常這代表了一件事
那就是相機生意依舊很滾燙[燒啦~~~]
這在新的一年裡,對於邁向飽和期的數位相機產業來說
倒是件好消息

2007年對我的攝影路來說是個豐收的一年
對周遭朋友同事來說
風風光光的是奧美廣告對於一個默默無聞的攝影愛好者的肯定
邀請了我與幾位大師與名人參與了多芬的美就是我攝影展
也上了設計雜誌DPI的專訪
然後過沒多久
又不小心和CCC一起拿下了台灣攝影大賽的盛事
Fanc24小時城市攝影大賽的Canon會外賽第一名
[沒在Blog上看到我提過這件事吧!?真的很低調......]

以上這不算是個光耀門楣的偉大事績
但是已經夠我親愛的老媽高興上好一陣子
我的老媽是個低調不愛炫耀的老媽
但是看她的親朋好友稱讚他兒子的作品時
她還是會忍不住把這兩件事情拿出來炫耀一下
........連自己都扯遠了

至於2007對於自己來說
還是一趟很棒的新疆壯遊
說是壯遊也有點誇張了
因為充其量也不過是坐車把52倍台灣大的新疆繞了一圈
沒有騎駱駝穿越大漠
也沒騎單車挨餓受凍
但是拍了很多照片是真的
對自己來說
這就是最棒的收獲

就這樣把2007年和攝影有關的收穫說完了
有豐收嗎!?<----[很疑惑的疑問]
有啦~~~~~

不過也因為這樣一點小小的收獲
常常有人敦促我開攝影課
攝影課!?
不知道大家哪來的餿主意
看我網誌更新的速度就知道
平常上班已經忙得不可開交
偏偏又太低調沒炫要給老闆知道我有多忙
於是工作似乎還不停的在增加當中.........><
哪來時間在Blog上開攝影課~~~

又加上
我的Blog流量始終維持在每天150 - 200人之間
逛的人少
有回應的人更少
差一點點就淹沒在無名小站裡
被系統誤以為是過期帳號刪除....
弄個攝影課會有多少人看?
我真的很好奇

以上是師資簡介
重點是要告訴大家
雖然我不姓周
但是也很忙
不過心裡也由衷的希望
大家手上不管是照像手機、傻瓜相機、單眼相機亦或有心沒有機
都可以拍出一點屬於自我風格的好照片
所以有誰要來告訴我
關於攝影
你們想知道什麼???????????????

誰可以讓我有個衝動
開個攝影課
讓大家知道
我是怎麼誤入"奇"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tt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