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ckr這個相片網站已經被我介紹很多次了
當然選擇這個相片網站的原因
主要就是網站的反應速度與直覺化很讓我喜歡

不過不得不提的是
透過Flickr可以提供的相關服務
也是非常令人讚賞
今天要介紹的
就是與Flickr搭檔推出的新產品
話不多說 馬上來看看



話說今天在整理垃圾筒
發現了一包很奇怪的東西,於是趕快撿起來 (很老的梗,一定要拿來用用笑一下用這種梗的人,因為真的不好笑~~)





打開一看才發現
這不就是我在網路上訂購已久的Moo
很精緻美觀的外包裝盒

在美國以外地區訂購美國的產品
缺點就是交貨時間遙遙無期................><
從訂購到收到花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





趕快打開來看看
其實Moo Photo Calling Card
就是由你上傳到Flickr的照片製作而成的長條形小卡片
每一盒有100張





等不及拉出來一看背面
竟然看到屬於我的文字





每一張小卡片的背面
都印製有Flickr上你的鏢頭照片
與你在網路上預先要印製上去的文字
印的相當有質感




由於總共有100張
所以就沒有為大家一一呈現成品
基本上在這裡都可以看到印製上去的照片





由於小卡片屬於長條形
依照比例來計算
比16:9的比例還要扁平
所以很多照片都在不得已的狀況下
會被裁切到............><

除非,你在拍攝時就已經先以這種卡片的比例來構圖
下面這組是我很喜歡的剪影系列



至於大家關心的價格問題
由於我是Flickr的付費用戶
所以服務初期有提供免費印製的名額

現在印製每一盒100張要價USD19.99 (不含運費)
不過印製出來當禮物
背面再印上幾句送給對方的話
收到的人一定相當感動的
就像該網站的標語
Think Small.  Share Big.


Moo網站網址如下
http://www.moo.com/flickr/



以上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tt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