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同事
還有聽聞這件消息感到好奇的路人甲乙丙丁

發這種網誌不太像我的Style
但是因為我低調過了頭
加上種種因素 大家關心我的前女友比關心我多

所以如果我不說
每天我就會遭遇到同樣的問題
大家都來問候我的感情 我的前女友 甚至我的結婚計劃

然後
我的感情生活便成為大家茶餘飯後的首要話題
因此今夜輾轉難眠
決定好好寫篇網誌
給那些在我背後默默關心我但是因故不來問我這件事的人們

好吧
我知道蘋果日報和壹周刊很好看
因為夠腥夠辣
但是因此大家養成了凡事皆八卦的習慣
這也無可厚非 因為這就是人性
所以我也不怪大家

只是
這篇網誌的目的
就是希望大家不要把時間浪費在我身上
世界很大 有意義的事很多
浪費時間在我身上
我對不起你 你也對不起自己 我也很困擾 何苦
畢竟生命就是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很顯然我單身了的這件事並不是美好的事物)

所以
沒錯
我單身了
如果你還是好奇我的感情狀態
那你已經得到官方答案
而且是獨家中的獨家

原因
很單純
無關兩人以外的任何人
無關誰對誰錯
就是兩個人之間的理想和方向差距太大
沒能肩並肩繼續走下去

但是
我們還是朋友
因為她還是跟我當初遇見她的時候一樣
美麗大方又可愛
換作是你 你也會和她變成好朋友

所以
希望大家不要想太多
誰主動提分手
誰做錯什麼事
這種八卦新聞才有的話題
如果你們要討論
就貶低了我對你們的素質涵養上的認知
(洞都挖這麼大了,如果還看不見硬要跳.........就跳吧)

重點是
那些問題都不重要
因為在我感情的路上
我的過去你來不及參與
我的未來你們大概也沒辦法參與

雖然因為這件事讓我情緒很低落
但是我沒有讓這件事的情緒影響我的工作和朋友
所以 你們可以繼續展現你們的專業
不需要因為我的私人感情問題而對我手軟
進而給我較大的工作彈性或是時間
當然 也希望這個話題可以就此打住
因為如果大家繼續討論下去
就會影響你們的工作與生活 甚至心情
同時也影響到我個人還有她
那我對不起的人就越來越多
這種百害無一利的事 大家就還是高抬貴手吧

至於短時間內的計畫
很簡單
就是好好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感情的路走的太辛苦了
好好休息一下算是對自己的好
隨緣的事情
就不要太執著

最後
要感謝社團的幾個好朋友
ccc, Scott, Stacy, KIKIN..........
大家都不過問這件事
但是卻給予很多的鼓勵、快樂與溫暖
讓我可以繼續努力向前
(當然,也感謝社團的每一位社員 因為你們的熱情讓我很開心^^)
另外要感謝Scott推出的單身公告友情贊助版

就這樣

PS.這篇網誌出現在我的尼泊爾攝影專輯系列之中很突兀
實在是情非得已,因此公告數日後便會將這篇網誌向下移
讓尼泊爾攝影專輯系列可以繼續連貫的推出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tt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