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網路上引起很多熱門討論的話題
就是PayEasy在電視上最新的廣告--用愛打敗不景氣
男生的旁白如下.........

她說
情人節提早過
玫瑰花可以多買一點
大餐可以多吃一些

她說
電影院的豪華情人座
沒有我的肩膀舒服

她說
我親手作的禮物
才是全球唯一限定版

她說
喜歡我騎車勝過於開車
因為  她可以一路緊緊抱著我

她說
有時候和我待在家裡
比出門更浪漫


這樣的廣告
引起男士們的關注與討論
有人開玩笑的說
這應該是Discovery的節目
滅絕動物篇--完美的女人

不過大部分的男生都認同
這樣的女人大多只出現在單純的校園時期
出了社會
因為多價值觀與比較心裡的影響
的確有較多的女生變的比較"務實".....................

她說
情人節提早過
玫瑰花可以多買一點
大餐可以多吃一些
但是
情人節當天.............一樣要過

她說
電影院的豪華情人座
沒有我的肩膀舒服
但是
有豪華情人座的肩膀.........更舒服


她說
我親手作的禮物
才是全球唯一限定版
但是
我送的LV和愛馬仕的全球唯一限定版......更加珍貴


她說
喜歡我騎車勝過於開車
因為  她可以一路緊緊抱著我
但是
她一樣喜歡我開車
因為 身上很多別人送的全球唯一限定版........不能風吹日曬


她說
有時候和我待在家裡
比出門更浪漫
但是
一直待在家裡 擔心外面的浪漫沒有享受到


--------------------------------------------------------------------------------------------

等到結婚了
就更"務實"了.......................

她說
情人節可以提早過
但是花和大餐通通要折現


她說
電影院的豪華情人座
真的比我的肩膀舒服

她說
兒子和女兒親手作的禮物
才是全球唯一限定版


她說
喜歡我開車勝過於騎車
因為  她可以一路睡到家


她說
有時候和我待在家裡
比出門更難受

好吧
以上是我自己開開玩笑

我承認
我也認為
廣告中這樣的女生
在現實生活中出現的比例真的很低(市面難尋..............)

畢竟女生們也認為
找到英俊瀟灑挺拔多金溫柔體貼又多才多藝的另一半
機會也不高

但是其實大家也不要太悲觀
凡事反求諸己
不要受到這世俗的物質觀所影響
當你自己也可以做到"真心"
"真愛"大概就離你不遠了...............

PS.
For 單身的女生們
以市場法則來說
這則廣告中的女生 其實並不難做到 也算是務實的女生
但是卻已經成為大多數男生的夢幻伴侶
所以 要成為熱門搶手的女生 其實也不難

相關聯結:
PayEasy CF-用愛打敗不景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tt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