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樣的人像攝影算好
這是個最常問自己的問題

從基礎的構圖、測光開始
到可以慢慢的去掌控整個畫面
把人物與景象整合在一起
營造出你所要的感覺
那是一段漫長的路
需要不斷的磨練 思考
把每個元素解構
再組合成自己的風格與作品

所以
機運好的麻豆
或許不一定要條件很好
只要可以遇到很好的攝影師
就可以呈現出獨有的特質
呈現出令人印象深刻的畫面

機運不好的麻豆
條件再好
遇到沒有思考與感受力的攝影師
數千張的照片
也無法讓別人對你有印象

我還不是個優秀的攝影師
所以我珍惜每一次的拍照
希望可以從中間學習到一點點的東西
哪怕只是一點點
都可以讓我因此感到開心
因為我知道我距離好的攝影師又往前了一點點


這次的拍攝感謝Eason的好友Emily在百忙之中給予的協助
讓我們得以完成這次的作品
雖然當天艷陽高照
光線反差很大
但是我還是在沒有反光板、閃光燈等其他器材的輔助下
完成了這組作品

和大家分享
































完整照片請參考相簿
謝謝

以上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tt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