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月前
奧美的一位創意總監透過網路與我聯繫
希望能參與[多芬自信基金會]在台灣系列活動中的攝影活動
就這樣
在親朋好友的協助下
經過了將近十個週末
從尋找、溝通、聯繫到拍攝送件,再溝通
完成了這次攝影展所需的作品
由奧美廣告篩選後在這個月份展出了

拍照是件辛苦的事
很多背後的辛苦是不為人知的
但是分享影像的時光
總是讓我可以繼續努力的向前進

Future Image
這個網誌的名稱
總是提醒著自己
完美的影像
只存在於即將到來的未來
在按下快門的那一刻起
影像就已經成為過去式




【女生都是在長大之後變醜的,因為他們會開始不活在自己的世界
 用別人的美,來論斷扭曲自己的美】
這句話為這個活動作了最棒的定義

我的作品是這次唯一使用黑白創作的影像
希望退去顏色之後
可以真正去欣賞每個小女孩的美

在拍攝過程中
雖然有許多很可愛小女孩的照片
沒有辦法在這個攝影展中展出
但是讓我可以更了解他們的世界

其實小女孩的自信
在小時候父母與朋友的態度與觀念
就決定了他們的審美觀與自信
所以我們每一個人
都有責任先導正自己的觀念
給予下一代充滿自信與正確的審美觀


這次的攝影展
很高興可以與許多攝影與藝術家的前輩一同展出
包括中、日、法的知名藝術與廣告界菁英
以及蔡康永、蔡詩萍、林書煒等知名藝人




這是我在攝影路上的一小步
但是卻是深耕台灣小女孩自信的一大步
喜歡Kevin作品的親朋好友們
歡迎有空到信義誠品1F給予鼓勵與指教

不過還是再次提醒大家
攝影師不是這個活動的重點
而是台灣每位小女孩與他們對自信培養的重要性


PS.在此感謝奧美廣告給予的機會與肯定
    還有奧美的Joey以及文字組同仁給予的協助

    當然
    感謝包括每一位小女孩以及支持協助拍攝活動的家長
    以及幕後最重要的兩位朋友.........Stacy與Corina
    因為你們的協助得以完成這項攝影工作
    再次由衷的謝謝你們


相關連結:

多芬自信基金會官網

自立晚報相關新聞


以上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tt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