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夜的中橫之旅
是2005年倒數一週的攝影旅程
今年因為認識很多好朋友
多了很多拍照的活動與機會
也產出了比去年還要多的攝影作品

但是
攝影的關鍵在於自己對於人文和藝術基礎的培養
要能不斷的創作出好的攝影作品
就必須要不斷的去吸收更廣泛多元的事物
混亂的一切加上忙碌的工作
讓我開始感到這個層次的貧乏

也因此
最近攝影作品的品質和數量
都不斷的下降
到了自己覺得極度疲累的狀態

中橫之旅
我用最後的一點點掙扎的力量
擠出了最後幾張作品

有人說
大家對我的攝影作品期待很高
要求也不一樣
其實從來都沒有人告訴過我
對我的作品期待些什麼
要求些什麼
我也不在意
因為那不是我拍照的原因
我最大的挑戰
總是來自於對自我的期待與要求

所以
現在這種感覺真糟
該是重灌攝影眼驅動程式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tt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