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現在不去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電影"練習曲"的標題這樣寫著

從2006年初尼泊爾之旅
體驗了很多人生
看到了很多世界的不同之後
就在想著下一趟的旅行

新疆
就在這樣的念頭之中慢慢的浮現
當時對新疆的印象就是沙漠與草原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總是要選一些很冷門的地方
不去些大城市或度假勝地

我只是很單純的想找個地方
離開喧鬧的城市
離開充滿無意義的八卦文化
離開很多不思考的人群之中

旅行可以看到許多不同的人
過著不一樣的生活
想著不一樣的人生
看著不一樣的世界
回過頭
就可以用不同的角度
重新思考不同的生命

不一定可以想出什麼很具體的結論
但是找個單純的地方
讓一切變得更簡單
就是我的目的地
也許那個地方就是世界的盡頭

就這樣
和好朋友CCC計畫了長達將近20天的新疆旅遊行程
大家都說太久了吧?
工作怎麼辦?
是不是?????????????
一堆問號就這樣出現


[有些事現在不去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就這麼簡單的原因
給所有充滿問號的朋友們

有人支持
有人認為不妥
有人在我的堅持下妥協

無論如何
都感謝每個人

世界的盡頭--新疆旅遊攝影記實
一路上充滿驚險與驚訝的行程
即將陸續登場
請大家邀請親朋好友一起密切注意^^
每日500人次的第一個目標就依靠大家了


目前預計推出的主題如下:(持續更新中.............)

關於新疆與烏魯木齊
行前與行程篇
美食篇
我的姑娘在哪裡(小女孩篇)
掀起你的蓋頭來(人文篇)
我有一隻小毛驢
天邊一朵雲
第71號井
溫暖的世界
那天,我的相機入塵了(沙漠篇)
世界的盡頭(公路草原篇)
時光隧道
人定勝天
SHE的故鄉在哪裡
摩托車日記
哈比人的故鄉
關於新疆旅遊
小相機的大驚奇(GRD新疆影像精選)
花絮篇

連續幾週的睡眠品質不佳
實在沒辦法用清楚的頭腦規劃一下這個系列要發表的文章
為了期待已久的大家
所以就先把想到的丟上來
後面陸續再來增修了............><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tt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