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49-Y100619-RW700.JPG 
(奇哥單車背影)

上周某著中午到某位客戶公司離開後
時間已經來到下午兩點
我找了一個速食店的二樓吃午餐

大概是時間的關係我待的二樓剛好沒有人
也沒有音樂
落地窗外車水馬龍
裡面卻奇幻般的安靜

這股安靜讓我做了一件事
拿出手機
轉為靜音
而非往常一邊檢查mail.......

這種時光在現在來說很少
你不需要與任何人互動
沒有噪音 沒有音樂
沒有任何的連結
沒有任何你以外的人事物可以牽引或是影響你
你只聽得見自己的聲音
有點漂浮在時空當中的感覺

完全的漂浮
完全的自我

想一想
還有兩種時候很接近這種漂浮感
一種是騎單車的時候
那種靠著自己前進的速度感
一直往前...........

還有一種是游泳的時候
只有水中的水聲
而且還有真正的飄浮感.......

看得出來我在休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tt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