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00.JPG

這幾年拍了無數場的婚禮攝影
不管是朋友介紹
或是網路上陌生的朋友
每一場婚禮攝影都讓我認識了更多的朋友
黃爸爸就是其中一位

黃爸爸是眾多婚禮攝影主角裡
某位新娘的爸爸
素未謀面的一家人
因為接案而認識

這就是神奇的緣分
後來大家好像多年的好朋友一般的互動著

某天聽到黃爸爸也開始和朋友們騎單車運動
我就說了改天要找黃爸爸騎車
出了口的邀約
就變成我的一件未完成的心願
話說說了就要想辦法做到
雖然幾乎每周的行程都是滿滿滿
還是在某個周末決定要付諸行動

黃爸爸平常只騎4-5公里左右運運動
然後和朋友們喝茶聊天
這次造訪
黃爸爸特別領騎帶我走從彰化到南投的193縣道
一路的上坡加上風光明媚
的確是條很棒的單車挑戰路線

不過說真的
黃爸爸的體力大概因為每天的4,5公里練習
總長二十幾公里的路程幾乎不需要休息
讓我這個都市來的魯肉腳有點招架不住
跟得有點辛苦..................
只能說
黃爸爸的體力真好
黃媽媽真是太幸福了

這次的造訪K嫂也讓黃家姊妹招待喝咖啡去
真是領略了大家的熱情
再次感謝黃爸爸黃媽媽以及黃氏姊妹的熱情招待
改天再來去騎車泡茶啦~~~

 

IMG_1103.JPG

以上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tt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