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66-Y91013-RW600.JPG 

一轉眼
我的小黑布滿兩歲了

感謝你這兩年帶給我的無數歡樂
許許多多的創意與發想 憂愁與快樂
都在與你一起迎風向前時度過

雖然這兩年
和你一樣的兩輪美女總是圍繞在我身邊誘惑著我
但是你那濃濃的英國文學氣息
總是能讓我為你魂牽夢縈
每一次和你一起出遊
都只是印證了你的好
那優於多數公路車的流暢度
和寬廣的自由度
給了我更多的空間
讓我更能看見你的好

為了慶祝小黑布兩歲生日
把小黑布的後避震改為金色的彈簧+優力膠
並且改裝了不影響摺疊的可拆式超亮後車燈
既然90%都是在馬路上騎乘
較硬的後避震對於速度的提升有很明顯的幫助

在這裡和大家分享
有蛋糕的現在可以開始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tt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