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29.JPG

原本與CCC計畫幾周的南部周末行程
在88水災之後便暫時延後
本來與CCC討論要募集一些物資在周末運送到災區
不過基於災區交通與狀況都不明朗
所以還是決定改由其他方式協助救災

我第一個想到的援助物品就是奶粉
因為我們有一個奶粉大亨的好朋友
剛好看到新聞曾提過奶粉是個很好的救援物資
因為奶粉從小孩到大人都可以泡來飲用
可以補充養分
在保存上也可以長達18個月
另外在包裝與重量上也是和運送、保存甚至空投
所以我們就決定以需要奶粉物資的單位進行協助

經由Stacy協助聯繫後
發現嘉義台南屏東等這幾天新聞重點報導的災區
幾乎救援物資都暫時不需要了
最後聯繫台東聖母醫院社服室
得知他們仍缺乏奶粉等乾糧
因此馬上就聯絡奶粉大亨Chris............

由於第一階段我們仍不確定對方需求數量
因此僅由我與CCC與Stacy各認領一箱六大桶的奶粉
從中午確定援助單位與需求
到購買奶粉並寄出
僅花費了五個小時..................

非常感謝大家這麼有效率的運作與協助

雖然這只是那麼一點點微不足道的物資協助
但是就像我曾說的
只要能盡一點心力
哪怕只是一點點
都不要放棄.................
如果遠在災區的小朋友們可以因為這些奶粉獲得一點點溫暖與飽足
那就很值得了~~~~

在此特別感謝CCC的贊助
Stacy的聯繫與贊助
以及牛奶大亨Chris超高效率的奶粉出貨
讓我們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完成並且讓每一塊錢買到最多的奶粉
再次感謝各位~~!!!

有很多人在今天也問我是否可以加入這個小計畫
我能感受到大家的熱情與期待盡一份心力的企盼
很多人捐了錢
也希望能有這樣更舉體的協助
最近會再努力瞭解各災區的需求
也考慮是否有可能把這個小計畫延續成為中長期的持續性援助計畫
如果大家有興趣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等有比較具體的想法再和大家分享

大家加油~~!!

IMG_10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tt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