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13.JPG 

我對德國製造有印象
應該是很小很小的時候
我的第一雙球鞋.......爺爺買給我的紅色Addidas
然後是爺爺的拉風汽車.....福斯金龜車
Leica相機、雙人牌刀具....................
...............................
從小就有很多德國製造陪伴著我一起成長
正如德國產品給人的印象一樣
重視品質與有質感的設計
每一個隨我成長的德國設計
都可以維持一段長久的時間.............品質和設計依舊耐用
大概也是德國製造
這些東西幾乎一用就是好幾年
甚至好幾十年...........................

到了這幾年
我開始可以有能力慢慢收集德國製造...............
德國產品似乎沒有其他北歐或是英國法國產品那麼有"情感"的元素
在德國製造上比較不容易有花俏或是比較另類的設計元素
大多數的德國設計就是簡單耐用............

這期的Shopping Design用幾個著名的德國品牌帶大家認識"德國設計"
很精簡但是也很深入的闡述了德國設計的精隨
因為德國製造
開始了Made in Germany
開始了每個國家的製造分野

或許大家可以嘗試著在妳的生活中添加一點德國設計or 製造
你會發現日耳曼淬煉出來的東西
有一種讓你放心去依賴的安全感

更多德國設計................即將在Future Image推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tt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