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再次來到這個可愛的中部小鎮
今天是個好日子
陽光更加燦爛
就是為了迎接Tanya 與 Hansan這個幸福的日子
就算是瘋狂的薔蜜颱風也不由得放慢腳步

在Tanya文定的那天
就認識了他們熱情的家庭
我喜歡那種熱情與自然的情感
因為那就是幸福的觸媒
可以讓幸福更加的溫暖

Tanya的婚禮
有著台灣在地的傳統
也有著屬於年輕人的簡約與光影
無論那是如何交織而成的
都成為今天大家最幸福的美好回憶

一大早我也趕到了Tanya化妝的地方
這裡今天真是熱鬧
有好幾對新人都在這裡化妝
今天Tanya的化妝師不同於訂婚
但是一樣有著一手好巧藝
不要隨便對於小地方的彩妝師有任何的偏頗
這次的彩妝是我少見的
具備古典與淡雅的色彩與氣質
不由得要好好稱讚一下

(我太超過,沒問彩妝師的大名,誰來幫我補充一下?)



新娘素顏很美,但是怕大家嫉妒Hansan
所以只能讓你們看看進行中的彩妝造型



雖然據說新娘睡眠嚴重不足
但是依然精神奕奕  光彩奪目



為什麼新娘精神還看得出來很好
因為一樣不停的玩耍搞笑



在預定時間內完成了彩妝
雖然還沒穿上白紗
但是已經可以看出 陽光 小鎮 美少女的氣質了



等待小弟來接人的時間
和小妹一起拍張照
也順便讓我在騎樓下拍幾張隨性的照片





上了車
Tanya忙著打電話聯絡後續的時程
我擇是拍到頭都暈了
不過我還滿喜歡這張照片的
不管是光影還是角度和頭紗的尾擺



今天的禮俗
是白紗要等男方送過來
所以在男方到達之前
大家就只能等待
新娘的忐忑  就像迎接第一道陽光時的心情








新郎還沒到
所以親親就只能找小白練習一下



這搓由父母準備的稻穗
在稍後爸爸媽媽親手為Tanya戴上
飽滿的稻穗象徵衣食富足與飽滿
希望女兒在後面的日子裡都能衣食無缺



在等待男方抵達前的時光
媽媽的心情應該也很複雜
那樣的捨不得  卻也無法把不捨寫在臉上

歲月走過了母親的容顏
點點滴滴都是為了子女的幸福
就算是這一天
也要用笑容祝福女兒



男方抵達
爸爸停下手邊的工作迎接
不過還是止不住如雨般的汗水




穩重的新郎就是不一樣
等待著新娘換上禮服



大夥開始忙著迎娶的準備工作
沒錯
甘蔗和豬肉就是掛這裡..........



爸爸開始準備祭祖的牲禮



燃香



天地福證



爸爸的對女兒的衷心企盼






新娘這一頭大家可沒閒著
要趕上梁辰吉時 大家都上來幫忙了
媽媽  妹妹  好友  未來的弟媳  聚在房間裡
這是今天最幸福的時光
由我來為大家留下這個美好時光的回憶



媽媽親自為Tanya繫上稻穗



這是大家忙碌中我捕捉到的造型
這個造型不存在於今天大家的計畫之中
包括Tanya自己在內
而是為了戴上耳環所出現的造型

但是像極了七零年代的復古仿歐造型
融合古典與現代
很適合Tanya的髮型



最後的花飾


在大家分工合作下
新娘終於完成禮服和裝飾





媽媽親手把扇子交給Tanya
世代傳承  從這裡開始



每當婚禮正式開始
空氣中的氛圍總是不自主的令人鼻酸
那是個反差很大的場景
在一個充滿幸福的日子裡
有著許多的不捨與感傷
大概就是那樣的交錯
才能總是在那個時刻有著許許多多的感人畫面
讓我不停的紀錄著
忘記了傷感



蓋上頭紗
婚禮儀式就算正式告一段落
Tanya也將離開這個家


其實還沒蓋上頭紗
Tanya就已經止不住壓抑的淚水


這時候卻再也忍不住
爸爸和妹妹都很捨不得










上了禮車
媽媽還是不放心的要耳提面命
不管小孩多大
小孩子永遠是爸爸媽媽心中的孩子



結婚
就是一種新生活運動
丟下象徵壞習慣壞脾氣的扇子
從心開始






在迎娶車隊上
Tanya小妹不忘叮嚀著後面相關的流程
忙碌
的確是忘記感傷的好方法


(上次小妹的鏡頭不多,這次一次要補回來........)



抵達男方家


從這裡開始
我們多了一個家



擋風玻璃內的花童



馬不停蹄的來到宴客的餐廳
Hansan體貼的幫忙拉裙擺



休息室的光影
雖然休息室簡單 也不特別
但是光影延續著新娘的古典浪漫風格
Kevin無法錯過 繼續挑戰低光源下的幸福燦爛









姊妹的幸福合照
以後相聚的日子也越來越少
大家都很珍惜這樣的美好時光



Tanya是個充滿樂觀與歡笑的新娘
幸福與笑容似乎永遠無法與她擦身而過





如果只有Tanya自己High
那豈不是太寂寞了
還好
老天爺真的很認真
找來Hansan陪伴她共度往後的美好時光
一起High





我一直都是幸運的婚禮攝影師
總是可以遇到幸福甜蜜的新人
還有體貼且無微不至的新娘與新郎

Tanya專注著看著Hansan幫她準備的餐具



Hansan在宴席幫Tanya整理頭紗



在婚宴當中
Hansan位新娘獻唱了一首歌
(偷偷告訴大家
新郎倌可是大學時代弦樂社的小提琴演奏一哥哩)



Tanya在歌曲尾聲進入會場
在台下看著另一半
就是這種幸福的眼神
濃情巧克力也甜不過這樣的深情



深情擁吻
這是最美的婚禮謝幕



感謝大家的蒞臨
也和大家分享我們的幸福與快樂



Tanya's Wedding Style......
以專業攝影師的角度來判斷
方圓100公里以內
Tanya是當天最美的新娘






很高興接受Tanya的邀請
參與了Tanya的文定與婚禮擔任攝影工作
大家的率真與熱情
讓這次的婚禮更加令人難忘
彷彿自己也成為了這個大家庭的一份子

標題 無與倫比的美麗
是婚禮上由Tanya妹妹選入播放之一蘇打綠的歌曲

看到Tanya與Hansan的相愛與相互扶持
還有她們家庭間的親情與溫暖
讓這首穿梭在幸福畫面之間的音律更加的感動
也讓我看見了
幸福的
無與倫比的美麗

僅以此祝福Tanya and Hansan



幕後花絮~~10/5
新娘Tanya希望要有和攝影師的合照
而且還要上來這裡更新
只好出賣自己
拿這麼大台的單眼相機自拍
搏命演出........ㄟ........大家看看就好



然後
光碟也已經完成了
這裡分享的只有幾張精選的照片
還有很多照片無法一一和大家分享
就只能是Tanya & Hansan以及他們全家人的共同回憶了^^



以上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tt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