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1:
這是一篇人氣突破兩萬人次的文章
也是非常多認識的不認識的朋友最常討論到這個部落格的文章
但是最常討論到的
就是有關於最下面 也就是我最當初放的單車型男照
有部分女性朋友表示那張照片Scott看起來太"古板"? "老氣"?!
這年頭大概真的不流行英國風
德國單車加上英國扁帽
似乎有很多正妹不太理解這樣的新風格
我只能說
白天真的不懂夜的黑
有機會多翻翻GQ 不要只是看美麗佳人之類的
只有真正的了解男人
才能征服男人

不過畢竟是要介紹型男Scott
還是得順應民意
把Scott比較日常的狀態呈現出來
所以這兩張照片剛好是日前一起幫Vanessa拍攝歸寧婚宴照片時的工作照片
和大家分享
不要懷疑
史考特正受到熱烈的歡迎當中
型男朋友多一個無敗壞
請服用~~~~~






6/5:
人還在國外
卻收到台灣好友通知我的這篇推薦文登上了Yahoo奇摩首頁
還是要感謝一下Yahoo的賞識
當然也要感謝大家的熱烈回應
在此特別附上產品官網(Scott的Blog)
http://www.wretch.cc/blog/han1018

希望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透過Scott的Blog多了解他
感謝大家~~~~ ^^

5/30:
有鑑於很多優質女孩擔心自己不是Scott的菜
所以今天趕快在這裡和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
那就是...............................


Scott吃葷的啦...........><...........
所以放馬過來吧...................


5/23:
話說好的攝影師很少有自己的照片
Scott也一樣無法擺脫這樣的宿命
由於下方的照片是為了營造單車的氣氛所拍攝
和本人實際風格有所差異(熟識Scott的人都認為下方照片把Scott弄出太痞的形象)
所以還是改一張和Scott喝咖啡時隨拍的照片給大家參考一下
........................認真的男人最有型^^




話說產品規劃的工作做久了
就會有一種職業病
看到什麼東西待價而估就會開始想要怎麼制定策略與銷售計畫

就在這個月的某一天
我們進行了一場以高級折疊車為主題的人像攝影
拍著拍著就請我們這位Scott上場來擔任型男麻豆
不弄上去拍照還好
一弄上去不得了了
這位平常低調的Scott突然變成了超級型男
第一個念頭就是要趕快把這張照片拿來當我的行銷封面

就這樣
這篇文章就此開始醞釀
趁著這幾天網誌莫名的人氣爆增
趕快打鐵趁熱
把這位身邊的頭號單身公害推上火線
先不囉嗦

我們先看看簡單的產品規格

品名:Scott (這年頭高級貨沒有弄個英文名稱,真的都瞎掉,唉!搞行銷英文也要好才行)
尺寸: 175cm (誤差兩公分) - 堪稱不招搖的最佳型男身高
體積: 70KG (誤差5公斤) - 這根本就是高級物件中的極品
製造年份: 1979 - 實際製造日期以產品標示為準
製造星座:(這個規格與產品無絕對關係所以暫不提供,畢竟製造者製造時氣氛已達頂點,無法拿出星象來觀測)
產品認證:俗稱學歷啦,不優我敢推薦嗎!?本土MBA認證 通過業界高級品管認證 加分加分
產品營收:這個年份的產品都屬於潛力爆發型,研究過明星產業的未上市股都知道該怎麼判斷

簡單規格我們就不用多說了
連產品圖都經過大師拍攝營造
Future Image的招牌都拿出來主打
肯定是轟動市場的超級物件

現在問題來了
對於產品規劃來說
要把產品的特色凸顯出來
並且設定好對的市場與目標買主
加上絕頂的Promotion
才能成就一個完美的行銷企劃案

關於Scott的特色
我想超級型男應該是還不至於
畢竟這麼久了也沒被挖去偶像劇
但是Scott曾經是小童星倒是真的
要不是他嚮往平凡愜意的生活 應該還是有機會在影視圈走跳一下

不過說真的
優質男生外在應該具備的基本條件
我想規格書上都很清楚標示了
沒有十分也有八分了
附加價值的才藝部份一定要好好強調一下
愛拍照的男生不會變壞
Scott的拍照總時數已經不下於我們
擁有一個拍照技術高超的男人
等於擁有一輩子的美好回憶
這不是隨便說說
就像我的網誌標題一樣
[沒有影像,如何證明曾經存在]
身邊有個可以依靠的男人
幫你完美的記錄下每一個美好時光的畫面
這就真的可遇不可求

(Scott拍照時...............)



不管你喜歡聽音樂會
還是逛美術館
亦或喜歡逛街吃美食
都是Scott的最愛

如果你是陽光少女
喜歡戶外與運動
挖~~金害
剛好Scott更喜歡
騎單車,打球,爬山
你說得出來
他就陪的下去(這句廣告真的有點............沒氣質)

特色講到這裡
已經漸漸的描述完較深層的興趣部份
接下來我想大家更關心的重點
就是標的物的個性

Scott在男生裡已經算是好男人中上等級了
有禮貌 好商量 但是也有自己的想法與看法
若要說個性上有什麼缺點
就是太體貼
問要吃啥一定說都好 看你想去吃什麼就帶你去吃
(我知道很多女生不喜歡這點,不過放心,這個部份我們正在調教,出廠前應該會有版本更新)
你不要看Scott這種型男
公司團購每次都買什麼水果蛋糕的回家孝敬爸媽
萬一你把Scott帶回家
Scott肯定留一份給妳............窩心吧(我就說好產品不用促銷嘛~~~)

講到這裡
大家一定好奇了
這麼優質的物件
怎麼可能還需要趁我的Blog人氣高漲時打廣告
應該早就被搶翻了
會不會有什麼不為人知的問題!?

我只能說
如果你這樣想
你應該多培養一點正面思考的人生觀
你不來下標是你的損失 不是物件有問題

其實這個問題很簡單
我一定要說明一下
誰人沒有過去 說Scott沒有過名草有主
那是騙人的 我們不做這種勾當
但是就是因為當時的產品規劃沒有搞清楚市場
導致產品落入不當使用者手裡
還沒來得及重新上架
Scott就進入了殘酷的職場
偏偏身邊同事都是媽媽或阿桑
無福消受
就這樣 好產品沒有放在對的市場 瞎掉

時間一點一滴得過去
如今Scott已經拍出一手好照片
單車界也還沒闖出什麼名聲
該是找個識貨的買主好好照顧他的時候了
既然產品屬於難得一見的好物
希望也可以找到可以對應的下標者
得標者注意喔
我們賣的不是"所有權"
只賣"使用權"
得標者可以參加我們的活動與標的物進行第二類接觸

所以
從現在開始
我們歡迎買主或買主委託人
以私密留言方式報名
我們的目標買主規範大致如下

產品名稱: (英文就好,因為這可以確保你們屬於同一等級的高級市場。但是不要今天才取英文名字,拜託~~)
規格:163cm以上 (誤差3公分以內我們可以接受賄絡收件)
體積:我知道這是女人的秘密,所以不用提供,但是希望下標者不是壓死Scott的最後一根稻草.........XD
製造年份: 1981以後 (為什麼由我來策劃,因為我知道1981之後的你一定先加分啦~~^^)
認證:大學以上(台灣大學錄取率已經超過100%,我真的沒有訂很高的標準喔)
照片:這............應該滿基本的,產品我都拍的這麼清楚了,童叟無欺。不要拿別人的照片來頂替,拜託~~~ (請附上照片或相簿網址,這樣比較方便啦)

買主特色:我們希望買主也是美女(加分加分),說Scott不喜歡美女,那我就說謊了,但是買主也不用超級美,有一顆美麗的心是最重要的。但是,至少,我希望買主會打扮自己,有美學素養,喜歡美的事物。
如果你愛騎腳踏車,愛運動;亦或愛拍照,愛被拍,(那肯定是加分又加分啦~~~) 個性上只要好溝通,體貼有耐心,基本上就OK

以上為和Scott多年交情所擬出的,並非Scott所提出(事實上Scott在我上這篇網誌前並不知道我寫的內容)
所以實際上還是以Scott的標準為最後標準(不過我提的應該都不會被刪掉才對..............^^)
如果有欠周詳還請隨時發問

至於得標者有什麼好處
那就是我們會針對Scott與得標者安排一場免費的主題式外拍
由我和CCC來拍攝兩位並提供拍攝作品
當然也希望藉由主題拍攝活動讓大家更了解對方
後續的發展誰知道網路時代會進展到哪裡
一切就在你手裡了

PS.我答應過Scott他結婚要免費幫他拍全程的婚宴,這個全套標準8小時的婚禮拍攝價值1萬六千塊。如果你能得標又和Scott走到最後,就賺到了啦~~~^^

還等什麼
快來私密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tt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