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anessa 是多年前的的同事
這次接受了Vanessa的委託
擔任她包含訂婚與結婚終身大事的婚禮攝影

雖然每次的婚禮攝影
都是一個甜蜜的負荷
但是我也很高興可以看到每一對相愛的彼此可以在家人與親友的祝福下
完成人生大事
並且盡一己之力為這美好的時刻留下紀錄

很多人很喜歡我的婚禮攝影
常常跟我說是因為我幫他們記錄了很多她們看不到卻令人感動的畫面
其實對我來說
我只是努力的紀錄下每一個平凡的感動
因為平凡
所以容易被忽略
但是也因為平凡
那樣的畫面是如此的自然而不做作

這是Vanessa終身大事的第一幕
在這裡和大家分享幾個畫面

Vanessa的父親
是個健談的長輩
有著開朗與寬闊的氣度與胸襟
更重要是
他萬分的疼愛他的女兒



今天
父親帶領著大家與祖先對話
要把最疼愛的女兒嫁出門了
這就是人生的世代相傳.................



每天的陽光
都會灑落在這陽台上
今天的晨光特別溫暖



一早
大家就在歡樂卻帶有不捨的氣氛中
準備著這個家中的大日子



甜茶
讓大家一起感受這個甜蜜的時光



小姪女在爸爸懷裡撒嬌
吾家有女初長成
多希望能永遠躺在爸爸的懷裡



媽媽幫著孫女綁頭髮
這一幕在許多年以前
也似曾相識



英俊挺拔的男主角
在這溫馨的家庭中
戰戰競競的肩負了甜蜜的未來與責任



祭祖的時候
Vanessa不捨地掉眼淚



訂婚儀式準備開始
Vanessa的衣服出了點小狀況
媽媽馬上把衣服上的胸針摘下來為女兒別上
媽媽的眼裡
女兒是永遠的女兒



背後的胸針十分的搭配
母親的心意
跟隨在側
心裡多了一份踏實與溫暖



情定終身................



婆婆象徵性的幫媳婦戴上耳環
Vanessa細心的調整著
這一刻開始
Vanessa有了兩個好媽媽............



姊妹們的祝福.............




敬謝大家的祝福.....................



老公的體貼與細心
無微不至



美好的時光
美麗的記憶




場邊的蘭花有吉祥之意
沒有多少人停下腳步留意
很美.......................



三代的不捨
交織而成了這個感動的畫面



以上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tt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