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喀什第二天中午
我們前往舊城區的一戶人家家訪午餐時
在舊城區的巷子裡正在尋找目的地
就在這個時候
我回頭看到這個畫面
彷彿回到遠古時代
就拍了下來

在古老的街道上
老婆婆靜靜的坐在街角
我也在想她在想些什麼

雖然我不知道她在想什麼
但是充滿歲月的面容
與這經歷滄桑歲月的街道
肯定充滿了許許多多的故事


還沒把相機放下
就突然跑出一個可愛的小男孩
讓我拍下了下面這張照片
就像時光隧道一般
充滿未來與希望的小男孩
穿梭在這時光隧道之中




很強烈的對比
也是這個系列我很喜歡的一張照片
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tt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