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人生的路上
你會遇見很多人
有些人會陪伴你一輩子

有些人
錯過了就是一輩子

這個月
多芬[美就是我]的攝影展正在展出
而在拍完多芬攝影展的作品之後
我就離開了台灣到了遙遠的新疆

在那拉提草原的河流邊
我們在吊橋上休息著
看著川流不息的河流發著呆
旅行就是應該這樣
放慢腳步

我也不停的在想著我拍的多芬小女孩照片
有什麼值得我去思考的地方
都拍完了
還是覺得都拍不好

這時候在橋邊遇到的小女孩
默默的從橋的那頭走過來
國語在這邊似乎不管用
但是微笑還是可以通用全球

陽光下自信舒服的笑容
比陽光還燦爛

你需要多少次的整型
多矯情的做作
多少的化妝品
才能堆積出這樣的美

或許這就是多芬自信基金會的想法

美就是我













以上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tt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