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午覺剛起床的奕熹
揉揉惺忪的睡眼走出客廳
發現家裡多了兩個陌生人
其中一位怪叔叔還拿著相機拍來拍去的

還好小奕熹不改天真樂天的個性
開始想著下午要做些什麼餘興活動




既然怪叔叔都在玩相機
那我也要拿出我的相機好好來研究一下




話說只要讓我拿到相機
我就很開心












大家對我玩相機這件事應該沒有什麼意見吧!?









接下來這台掌上型遊樂器
可能還不太適合我這個年紀
可以玩點別的嗎?




那我好好想想要來做些什麼




那我好好來展示一下我最拿手的...........鋼琴好了




讓我先坐好醞釀一下情緒




話說莫札特是音樂神童
我也不想輸他
所以讓我好好露一手




我想一下還是挑這首比較有難度的好了
否則很難展現出我的實力





大家聽起來如何!?




翻樂譜我自己來就可以
大師都是自己翻樂譜的啦~~~





呼~~~彈的還可以嗎?
小意思啦~~~~




基本上如果你們聽得開心
我就開心~~~




最後來個全家福大合照




後記:
其實聽到奕熹只有1歲半
我還滿驚訝的
我這才知道他頭髮不多是因為年紀還很小
才剛剛會走路,會叫爸爸媽媽
但是對於音樂的喜愛從他對鋼琴的反應就知道
雖然需要媽媽抱上鋼琴椅
但是一但就位之後那種敲敲打打的模樣
就知道奕熹從中獲得的滿足與快樂

誰說一歲半學鋼琴太早
莫札特三歲時已經是音樂神童了
所以在這裡建議奕熹的爸爸媽媽
沒事就上奕熹上去彈彈奏奏吧
就算只是敲敲打打琴鍵
小朋友也可以從回饋的聲音中學習到對聲音的靈敏度

可愛的小朋友
真的是爸爸媽媽最大的滿足


感謝奕熹的爸爸媽媽與Stacy協助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tt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