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即將進入邁向尾聲的倒數
放上這張照片
是2006年第一天出發前往的尼泊爾
從這裡開始的我的2006年

回首看看這一年
喜怒哀樂
悲歡離合
所有的好與不好
交織成這一年

這陣子工作極度低潮
老闆的不諒解與不肯定
讓工作再多的努力與付出
都是白費

還好
反倒是外面的人都可以體會我的付出與無奈
讓我看到了環境中的危機
也慶幸自己給予自己的肯定
我始終相信
真正的對手 就是自己
不用因為別人的無知
踐踏自己的眼界與積極

這一年來
除了努力辛勤的工作
就是走向世界看未來
體會自己的不足
擴大自己的格局

還好我有相機陪伴
為我記錄下這精彩的一年
點點滴滴
為自己與大家留下永恆的畫面


這個月打算把今年度的照片精華整理出來
讓自己回顧一下
也和大家分享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tt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