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童篇的推出
費時將近兩週
因為在整理風景篇的同時
也一起整理兒童篇

當然在中間也先推出了大頭妹專輯
還拍了一些其他不得不拍的照片

在這此尼泊爾旅行的途中
最令我印象深刻之一的
就是那裡小朋友們的天真笑容
與純真的眼神

貧富差距較大的國家
可以看到不同命運的小朋友
每一張照片 都有背後的故事

上學
是他們最快樂的時光

書本
是他們看世界的窗戶
買不起書包
所以總是緊緊的抱住

貧窮的小孩
可以吃飽很幸福
可以工作很快樂
如果可以吃到甜食
就會有很甜蜜的笑容
彷彿忘記了所有的憂愁

流浪的小朋友
似乎每天最重要的
就是找到食物
剩下的
就是尋找自我存在的意義與認同

我不知道我該如何幫助她們
我可以給他們食物
可以給他們糖果
可是我沒有辦法給他們
對人生的盼望
對生命的尊嚴

他們還缺少很多
但是他們擁有我們很缺乏的

簡單的快樂















(還有更多............)
純真的笑容--尼泊爾兒童篇完整版64張
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tt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